开启新征程!宜昌高新区圆满完成村(社区)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

来源:宜昌高新区 | 2021-11-17 15:09:24 |

11月16日上午,宜昌高新区42个村(社区)党组织分别召开党员大会,圆满完成村(社区)党组织换届工作。

此次村(社区)党组织换届选举共产生新一届党组织委员会委员170名,其中村(社区)党组织书记42名。经过集中换届,全区村(社区)党组织班子年龄、学历结构进一步优化,实现年龄、学历“一降一升”。

宜昌市村(社区)“两委”换届第二巡回督导组,区工委领导,区村(社区)“两委”换届工作巡回指导组、风气巡察组,各园区、乡镇、街道党(工)委班子成员及驻村(社区)干部深入选举现场进行督导。

白洋镇赵家铺村党支部书记张明钰说:“白洋是一片热土,作为一名新当选的书记,我将和新的支委班子成员一起迅速理顺工作思路,抓住当前宜昌打造东部新城的机遇,紧跟白洋镇高速发展的脚步,一心一意抓建设,千方百计谋发展,让赵家铺村这片土地更加繁荣,让村民更加富裕!”

生物产业园车站村党委书记汪龙说:“车站村党委书记承载着沉甸甸的信任、使命与责任,今天我当选为书记,我将把忠诚、勤奋与奉献洒在这片充满希望的土地上。我们必定同车站村的党员群众想在一起、苦在一起、拼在一起,奋力跑好车站村前进的加速度。”

北苑街道叶家坝社区党支部书记张天娥说:“叶家坝是一个新成立的社区,从今天开始,我将和各位支委成员一起,把好‘方向盘’,念好‘紧箍咒’,守好‘责任田’,站好‘服务岗’,深入实施‘筑堡工程’,加强城市基层社会治理,不断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、幸福感、安全感,打造新时代和美社区。”

东苑街道深圳路社区党委书记刘家莉说:“党的坚实力量支撑在基层,经济社会发展的诸多矛盾和问题也在基层,我将保持吃苦耐劳、踏实肯干的好作风,建设一个“凝聚人心、务实求真、贴心为民”的坚强社区班子,想居民之所想,急居民之所急,办居民之所需,让组织满意,让党员群众放心。”

南苑街道长江社区党委书记欧阳成勋说:“当选为社区书记,对我来说既是荣誉也是压力,在今后的工作中,我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、更加扎实的作风,以建设文明和谐的长江社区为己任,干出一番新的成绩,造福社区居民群众,以扎实的业绩来回报党员群众对我的信任和希望。”

(图片来源:宜昌高新区)


备案号:粤ICP备18023326号-41 联系网站:85 572 98@qq.com